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周杰伦补税案败诉 周杰伦被追讨税金与罚款共257万元新台币

周杰伦补税案败诉 周杰伦被追讨税金与罚款共257万元新台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2 10:0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周杰伦补税案败诉,周杰伦被追讨税金与罚款共257万元新台币,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周杰伦曾经参演好莱坞电影《青蜂侠》,获片商赠送片中道具车,但运回台湾时申报价值与海关估价相差近十倍,海关认定不实申报逃税,近日,周杰伦补税案败诉,不过,周杰伦所属公司表示会继续上诉。

周杰伦补税案败诉 周杰伦被追讨税金与罚款共257万元新台币

周杰伦曾出演电影《青蜂侠》,在片中饰演了一个戏份不轻的角色,原来片商将剧中道具“青峰车”送给周杰伦做纪念,万万没想到就此周杰伦卷入“逃税”官司,说是逃税其实不尽然,更确切的说应当是“周杰伦‘青峰车’补税案”,日前该案件周杰伦方败诉而杰威尔将再上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侯佩岑 蔡依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