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莱昂纳多终于如愿夺奥斯卡影帝 莱昂纳多为什么叫小李子

莱昂纳多终于如愿夺奥斯卡影帝 莱昂纳多为什么叫小李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9 14:1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莱昂纳多终于如愿夺奥斯卡影帝!小李子终于夺奥斯卡影帝!瞬间就刷屏了,小李子夺奥斯卡影帝很多网友都感动到哭了,每届奥斯卡小李子能否获奖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甚至很多网友采用各种方式为小李子祈福,终于终于,莱昂纳多终于如愿夺奥斯卡影帝,那莱昂纳多为什么叫小李子呢?

莱昂纳多终于如愿夺奥斯卡影帝 莱昂纳多为什么叫小李子

当地时间2月28日,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好莱坞杜比剧院如期揭幕,众多世界级影人大咖整齐亮相,角逐20余座“小金人”的归属。·迪卡普里奥(小李)将凭借《荒野猎人》终结奥斯卡陪跑之路,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