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手拿包的贵族优雅感

手拿包的贵族优雅感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24编辑:vdo
分享:

Dutchy$65.00Clutch,翻译成中文叫做手拿包,叫得再文雅一点,也可以称之为晚装包 ……

Dutchy$65.00

Clutch,翻译成中文叫做手拿包,叫得再文雅一点,也可以称之为晚装包大约手挽包。由于包形甚小,有时候它的名字也叫信封包。前几年,实用风潮流行,Clutch在日常生活中几乎被人遗忘,只得把阵地缩小到红地毯上。但是今年,Clutch风潮再度热演,一则它其实也并非那么不实用,至少它还能放得下一部手机、一串钥匙、一张信誉卡、一支唇膏以及一点零钱———这已然可以冷静对付许多种场所需要了。二来,这是更主要的一点,它实在太美了,只是那么轻轻握在手里,文雅的观感已然发生,再配上一袭修身连衣裙和一双高和鞋,办公室都可以幻化成红地毯了。

Nine West Up Scale Clutch$69.00

◆潮流细节

1)当你选不定颜色的时候,直接选黑色吧。它最不会出错,也最百搭。但是它有可能让你显得老气横秋大约毫无亮点,因此,选择那些素黑中有一些亮片大约宝石装点的,是最稳妥的方法。

2)假设你不想那么快将Clutch打入冷宫,样式一定要选简明的。

3)有些Clutch被设想成了三用:手拎、斜跨和手抓,让你能适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办公室 日常生活 修身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