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早春连衣裙,修身显瘦就选它

早春连衣裙,修身显瘦就选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9 23:22编辑:vdo
分享:

二月已经过半,三月还会远吗?这样一想,好像距离露出手臂的日子也越来越近,可是一整个冬季被养粗的腰和手臂依旧有恃无恐肉感十足。运动起来固然重要,如何在视觉上一键delete那些小肥肉,连衣裙帮你搞定!

一:条纹两件套连衣裙

早春连衣裙,修身显瘦就选它

推荐理由:在还没有将身材锻炼到自己满意的程度前,无袖连衣裙的样式一定要say no。它们暴露出缺点一秒不要,但化解也有方案。一件活泼俏皮的小衫做内搭,既不会抢走背心裙的风头,也可以完美的遮住肉肉。

二:鹿皮绒连衣裙

早春连衣裙,修身显瘦就选它

推荐理由:不着痕迹的遮住并没有完全解决问题,如何美化甚至于往瘦的方向偏移,重点在略宽松的袖身上。避免弹力紧身的打底裙,带着花纹的针织长袖材质本身就有一定的空间留给肉肉的手臂。

三:印花宽松连衣裙

早春连衣裙,修身显瘦就选它

推荐理由:有肉肉的姑娘首要问题,就是如何不着痕迹的遮住。长袖在这个问题上有着十分多的心得,深色收敛腰部围度,稍微卷起的袖子露出手腕和一小截前臂,配合印花妥妥是显瘦攻略第一招。

四:韩版修身连衣裙

早春连衣裙,修身显瘦就选它

推荐理由:除了在显瘦下功夫,展示最骄傲的部分以转移注意力也是不错的方法。腿很漂亮就选择长度在膝盖以上的连衣裙,手臂很纤细就选择修身显瘦的连衣裙,诸如此类小肥肉就能悄悄藏起。

五:流苏宽松连衣裙

早春连衣裙,修身显瘦就选它

推荐理由:同色系是强调一体化搭配的示范,在显瘦上也是同样。流苏和荷叶裙摆的设计能调动视觉感官的变化,但也很容易将视觉重心留上面。肉肉们待在袖子里安静如鸡,所以千万别辜负它们这番苦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背心裙 修身连衣裙 背心裙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