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季衣服你选对了吗?

春季衣服你选对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7 18:19编辑:vdo
分享:

各大商场开始春款的上新,琳琅满目的春款应接不暇,看到这个也喜欢,那个也喜欢,衣橱永远缺少一件衣服,小编推荐几款今年的最新流行款式,让你成为今年春天的亮点!

1.韩版蕾丝修身连衣裙

春季衣服你选对了吗?

微凉春季来一条婀娜多姿的连衣裙,简约的立领长袖设计,单穿或者内搭都非常出彩哟!领口和袖子拼接甜美的蕾丝,显得好女人的呢~美美哒~ 衣身立体裁剪,腰部线条贴合身体曲线,很好的达到修身显瘦的效果 !

2.韩版钩花蕾丝连衣裙

春季衣服你选对了吗?

很精致的一款蕾丝连衣裙子!立领,贴合脖颈线条!精致的蕾丝钩花,修身的版型!勾勒出曼妙的身材曲线!背面隐形拉链收襟,穿脱更方便!裙身除袖子外做有内衬,上身亲肤又不会太透!

3.针织印花连衣裙

春季衣服你选对了吗?

这种两件套的连衣裙是今年流行的趋势,相信妞们也不少见了,针织短款套头毛衣,舒适的面料,亲肤又暖和,里搭配无袖雪纺印花连衣裙,松紧腰设计,很显腰部曲线的!

4.复古印花连衣裙

春季衣服你选对了吗?

复古风的连衣裙,穿着特别的有气质!木耳边半开领的,衬托脸型显脸小!衣身撞色印花图案,森女文艺范儿!前身单排扣半开襟设计,方便穿脱,袖口处松紧带收口,拼接蕾丝装饰 减龄甜美!

5.两件套连衣裙

春季衣服你选对了吗?

针织开衫,网纱抹胸裙,好穿时尚!针织开衫毛衣,有弹性长袖设计。搭配抹胸裙,弹性非常好,松紧腰设计,版型适合大多数的亲们。上身效果甜美洋气,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单穿就很性感,一起穿给服饰以层次感,营造另一份时尚婉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裙 阔腿裤 半身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