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入秋必备花样尼龙袋

入秋必备花样尼龙袋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2:28编辑:vdo
分享:

近年各大时尚品牌都纷纷找来艺术家合作,推出Cro ……

近年各大时尚品牌都纷纷找来艺术家合作,推出Crossover系列,除了别具话题性之外,亦为一众女士带来新鲜感,例如有LV跟村上隆合推的皮革手袋,到近期Sportamx跟本地艺术家王天仁合推新Tee等等,而法国品牌Longchamp对于推动艺术及创意也不遗馀力,曾先后跟不同国际着名艺术家合作,为品牌的经典袋款注入新元素,带来耳目一新的面貌。

 入秋必备花样尼龙袋

Jeremy Scott

来自美国的时装设计师Jeremy Scott可说是品牌的最佳拍档。自2006年起,Jeremy Scott便开始跟品牌合作,至今经已踏入第三个年头,袋款上尽见Jeremy擅长的图案创作,其中2008年春夏推出的"Le PliageR Stomp"系列,以满布鞋印为设计图案,就获得Cory Kennedy的青睐;今个秋冬他亦破格地为品牌的招牌摺叠袋,注入军队元素,在袋身绣以金色徽章图案,为向来斯文大方的设计增添几分硬朗的味道,若再仔细观察,设计师更搞鬼地把自己的肖像也融入设计当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品牌 时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