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俏皮的波点元素,给春装增添活力感

俏皮的波点元素,给春装增添活力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8 17:10编辑:vdo
分享:

一提到波点,就想起小编颇为喜欢的日本一位艺术家草间弥生,她被称为日本波点女王,大家都叫她怪婆婆。她曾和多个时尚大品牌合作推出鞋服、包包的波点系列。受她的影响小编对波点也是喜爱有加呀。这期不如就和大家一起看看那个让草间弥生如此痴迷成狂的波点,感受下波点给我们带来的迷人气息。

波点针织衫短裙两件套

俏皮的波点元素,给春装增添活力感

在早春一件针织单品还是很需要的,就像这样的一套针织套头衫和针织半身裙,甜美又有女人味,而且上衣的黑色大波点不规则的散落,很大方又时尚。搭配条精致的锁骨链单穿就很迷人。

波点翻领衬衫

俏皮的波点元素,给春装增添活力感

这款有点小宽松的落肩设计款翻领衬衫,复古的色调,不满红色小波点,给人俏皮感,而且后背的可爱绣花也带来了惊喜。薄厚适中,精短时尚,搭配T恤或者吊带连衣裙都不错。

雪纺波点连衣长裙

俏皮的波点元素,给春装增添活力感

都时候春天就能穿裙子了,这款雪纺波点连衣裙,飘逸舒适,透视的朦胧感增添了性感与甜蜜。腰部收腰修身,穿起来显瘦显高挑。大裙摆灵动飘逸,小波点则带来了一丝律动。

娃娃领波点连衣裙

俏皮的波点元素,给春装增添活力感

波点结合时尚的印花面料,顿时可爱活跃了起来,而且高腰搭配娃娃领设计,增添俏皮感,减龄不失时尚。领子的设计很精致,还有镂空雕花。裙子上身效果很好,遮肉显瘦,或者早春时可以搭配外套,看起来更显身材。

波点牛仔半身裙

俏皮的波点元素,给春装增添活力感

牛仔半身长裙融入俏皮的波点,还有个性的绣花图案,瞬间街头感十足。不过还是抵挡不了裙子带来的优雅和女人味。可以搭配T恤休闲舒适,很适合春天,非常的有自我风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吊带裙 连衣长裙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