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迎疯狂三月 复古Nike Dunk再登场

迎疯狂三月 复古Nike Dunk再登场

来源于:16262011-07-18 17:53编辑:vdo
分享:

Nike于1985年针对NCAA大学篮球队所设计的DUNK篮球鞋,采用各大学的代表色作为鞋款配色,成为球场内外球员与球迷争相拥有的热门鞋款,尔后陆续与选手或艺术家合作的联名款,创造出许多独特的鞋款。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曾表示:每个人鞋柜里都应该要有一双DUNK!

另外NIKE DUNK HIGH AC VNTG,配色灵感来自Dunk最原始的概念"Be True To Your School",因应即将到来的NCAA美国大学篮球三月疯(March Madness)64强的争霸,复古的大Swoosh Logo以及旧化设计的处理,带领大家进入复古的校园狂热中。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洽询PHANTACi 。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日本潮流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