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时尚书型手拿包打造优雅文艺气息

时尚书型手拿包打造优雅文艺气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17 11:56编辑:vdo
分享:

导语:文艺女青年给人一种神秘之感,很多女性都想让自己身上散发这种文艺青年的神秘气息。也许是注意到女性对于时尚的不同需求,一些品牌推出了各式好看的书型手拿包,帮助女性打造文艺气息。

时尚书型手拿包打造优雅文艺气息

身穿晚礼服,脚踏“恨天高”,手拿一本古旧书籍,这样的女人一出现,决定会让人刮目相看,甚至会让人想起令人敬仰的文艺女青年张爱玲。张爱玲曾经说:“书是最好的朋友,唯一的缺点是使我近视加深,但还是值得的。”而书型手拿包只会为你增加文艺气息,而不会让你的眼睛近视。

时尚书型手拿包打造优雅文艺气息

也许是觉察到女性对于时尚的诉求,Kate Spade推出了一系列的Book Clutch。Book Clutch的封面都是世界名著,如《罗密欧与朱丽叶》、《傲慢与偏见》、《爱玛》。这些书同时也是不少女性的文艺启蒙书籍,拿着它们有种莫名的亲切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文艺 晚礼服 手拿包 文艺青年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