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型男们拎大手袋更显时尚有型

型男们拎大手袋更显时尚有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5 23:54编辑:vdolady
分享:

生活在繁忙的都市中,很多男人都带着一成不变的公文包和电脑包,笨重不说,还毫无时尚感可言,男士也需要时尚来修饰自己,才能让自己倍添迷人魅力与强大气场,其实,男人的包包与女人的手袋不尽相同,都需要轻松,随身,实用,还有具有一定的时尚美观效果哦,西装革履加上一款双肩背包,或者是大号Tote Bag都是不错的选择。

 

 

说起手抓袋,人们常常以为这是女装世界的道具,很自然联想到一众风情万种的女明星款款而行的风采。小小的手抓袋为女士们锦上添花,而且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对于男士们,秀气的手抓袋有时难免让人觉得有些“妖”,有点“娘”,其实用性也微乎其微。

然而,无论秀场内外,总有一些勇敢的绅士们挺身而出,为时尚的追随者树立新的榜样:他们从容不迫,没有沉重的包袱,仅用一只实用的手抓袋就可以搞掂所有细碎之物。

因此,手袋将不再是女性的专利,男士们该换脑换行头了,选择一款合适的手包,会让自己更Man更In!眼下的时装舞台上,设计师一心要在男人的世界里掀起一场手袋革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背包 双肩包 双肩背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