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玩转今春女神扫街小包

玩转今春女神扫街小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6 18:23编辑:vdo
分享:

今春女神们又都冲上街头开始了这一季的扫街之旅了,小编发现了一大特点,女神都开始注重小而精的小包包,注重的是精品效果,靓丽的包包可以陪着女神去扫街,转来转去最入人眼的就是下面这些款,小编猜想也许拿着小包包可以让女神更显高吧。

明星同款头层牛皮手提包

玩转今春女神扫街小包

荔枝纹材质的大容量包包,有大中小三个款式,可以根据你携带东西的多少自由选择,潮流扣锁不仅有金属的装饰感,还能给包包的安全性上个保险。

韩版学院风简约菱格背包

玩转今春女神扫街小包

双肩包的设计款式解放了双手,也能盛装更多的物品,漆皮的亮面材质,磨砂真皮材质的抽绳,潮流感爆棚,安全性也是棒棒哒。

欧美大牌鳄鱼纹手拿包

玩转今春女神扫街小包

可以拿在手里的信封包,配合一条金属链带,也可以背在身上,不管你是西装西裤的OL范儿,还是参见party的名媛淑女,凹造型的必备神器。

真皮机车单肩斜挎包

玩转今春女神扫街小包

一款包包可以打造成两种造型,手提还是单肩都是一样的美,简约大气的廓形外观,带有荔枝纹的纹路,优雅的欧美范儿

韩国恶搞大眼睛铂金包包

玩转今春女神扫街小包

独特大眼睛图案的单肩小包包,韩国最流行的少女款式,亮片叠加之后形成的立体感,视觉上更有层次感,俏皮可爱又减龄。

韩版链条菱格背包

玩转今春女神扫街小包

菱格图案装饰的双肩背包,凹凸有致的手感,让你包包更加生动不单调,包包后被部有隐形口袋的设计,可以放手机钱包经常使用的东西。

迷你铆钉街头小包包

玩转今春女神扫街小包

比正常书包小一个size的迷你包包,可以装一些随身物品,更大的作用是装饰,绚丽的色彩让你的整体着装更加亮眼迷人。

链条圆环斜跨小方包

玩转今春女神扫街小包

时尚教主高圆圆的同款单肩包,圆环形状的金属装饰物,让它美得无与伦比,磨砂和皮面的撞击产物,把时尚和潮流背在身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欧美范儿 单肩斜挎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