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蕾哈娜秀潮包!美式风情经典手袋街拍潮流

蕾哈娜秀潮包!美式风情经典手袋街拍潮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31 09:40编辑:vdolady
分享:

街拍潮流中包包的时尚指数一定是举足轻重的,Gucci手袋也将设计灵感再次回潮为美国国旗元素,蕾哈娜的街头新宠近日绝对赚足回头率,连续几天的街拍都能看到这款包包出境,演绎出一股休闲风潮,向自由无边的美式文化致敬。如果想加入最流行的休闲队伍,就马上来看看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蕾哈娜(Rihanna)

最近天后蕾哈娜(Rihanna)的这款GUCCI美国国旗限量珍藏手袋几乎天天背上街,街拍必有它出镜,无论蕾哈娜搭配什么风格的服装,这款手袋都是最大的亮点,想不让人注意都难。看看蕾哈娜的牛仔短裤,牛仔长裤和黑色短裤分别搭配这款手袋,很显然是对它爱不释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裤 米字旗 牛仔短裤 牛仔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