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谁说春天不能穿短裤啊?

谁说春天不能穿短裤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6 18:58编辑:vdo
分享:

一说到短裤,大家第一想到的肯定是夏季。但是春天也是可以穿短裤的啊!只是材质不同而已,只是厚一点而已,毕竟春天还是一个有点冷的季节!今天小编就给你介绍几款春季穿的短裤吧!在这个季节,秀出你的美腿!

文艺复古名族风短裤

谁说春天不能穿短裤啊?

永远不会过时的民族元素。简约时尚。看似普通的条纹里蕴含着每个民族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希翼。高腰的款式,比较百搭,可以将衣服束于腰间穿着。侧方带有隐形拉链。穿脱更方便。两侧带有小口袋。比较人性化,可以放些小物件,或者将你无处安放的双手。裙摆的设计,带有百褶。更美观大方。聚酯纤维面料,含有40%的棉,穿着起来更温暖。

格子西装毛呢短裤

谁说春天不能穿短裤啊?

高档西装面料,款型棒设计新颖质地好,百搭。塑造黄金比例身线,修身不紧绷,收拢提升臀部曲线,贴身双腿曲线,完美的装饰大腿臀部的腿型,无数MM共同的选择!

高腰短裤裙

谁说春天不能穿短裤啊?

这款裤裙不规则的斜边设计很有特色,版型已经调整到最贴准身材曲线,是适合各种身材妹子的款式。大口袋今年也非常潮 显瘦阔腿设计,穿上去没有紧绷感,大腿有足够的缝隙,看起来也显瘦许多,裤头不是松紧款。

高腰牛仔短裤

谁说春天不能穿短裤啊?

高腰牛仔裤最担心的就是档太高,卡着很难受。所以除了看版型显瘦不显瘦,还要试试蹲下、坐下、抬腿等系列动作,看看会不会勒人。这款经过亲身测试,真的超级苏糊!

高腰A字阔腿短裤

谁说春天不能穿短裤啊?

真的是非常有设计感的一款呢料短裤,很少很少看到设计上这么有特点的短裤!感觉秋冬还是呢料的短裤最好穿的说~版型很赞,裤腿下边不是包腿的,有点小A字的版型,远看像裙子。其实这样的设计会非常显腿细,阔腿的相对要显瘦很多的!包腿的反而是对身材要求比较高的,最有特点的就是侧边的拼皮了,这个设计实在是太有新意了好吗?拼皮的设计让短裤瞬间有了立体感,侧面看起来更像裙子啦,特别的时尚百搭。颜色做了黑色和浅灰色,今年浅灰色也是一个流行色噢,非常好穿,这个裤子是你可以秋冬春穿三个季节的,搭毛衣什么的都特别赞,现在入了还是很实用的,性价比很高的,显瘦百搭神器,人手必入噢!

韩版短裤

谁说春天不能穿短裤啊?

高腰短裤的修身设计干练又有型,与任何上衣都能很百搭,扎进裤子里简约利落显腿长,显得优雅又大气。拥有细腻质感的单品最适合春夏季,有裙子的优雅和裤子的灵活,这款版型绝佳的裙裤良心推荐,两个大口袋非常有立体感,高腰设计穿上就变小蛮腰,搭配短款上衣再适合不过了。

松紧高腰短裤

谁说春天不能穿短裤啊?

阔腿PU皮短裤 阔腿短裤轮廓,款式十分有时尚感,可以穿很多年经典又洋气的皮裤。松紧腰完全不挑人,无论胖瘦都可以驾驭的一款略略的宽松的版型。两侧的小圆弧叉口,版型简约但是充满了时尚感,长度恰到好处,不会太短也不会太长,适合各个年龄,而且似乎搭什么都可以省心极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