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手拿包 > 明星大爱手袋盘点!10款令IT Girl心动的大牌包

明星大爱手袋盘点!10款令IT Girl心动的大牌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3 14:27编辑:vdolady
分享:

明星大爱手袋盘点!10款令IT Girl心动的大牌包

1.纽约It Girl最爱的手袋 ——Mulberry Neely Bag

迷人款式的包包一定可以令你整身搭配再升级,真假IT Girl将这款潮包捧红!它的主人从真正的纽约上东区“it girl”Olivia Palermo到《绯闻女孩》的Blake Lively全囊括了。它比起Mulberry家那些经典公文包显得要更女人更甜美一点。当书包热潮退去,Neely一定比Alexa能热更长时间。

明星示范:

明星大爱手袋盘点!10款令IT Girl心动的大牌包

Neely在一定程度上是被各位真假“纽约It Girls”给背红的,它的主人从真正的纽约上东区“it girl”Olivia Palermo到《绯闻女孩》的Blake Lively全囊括了。它比起Mulberry家那些经典公文包显得要更女人更甜美一点。当书包热潮退去,Neely一定比Alexa能热更长时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手袋 经典包 时尚手袋 OL优雅季,小圆领无袖连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