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手拿包 > 女星红毯不二法宝!晚宴手包拼高低

女星红毯不二法宝!晚宴手包拼高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8 14:00编辑:vdolady
分享:

女星红毯秀 手包搭配谁最美

女星红毯不二法宝!晚宴手包拼高低

红毯之上当然要斗得美又要斗得狠,可谓永远都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各路名角汇聚于此,自要斗出个高低,每个人都想力求展现:我需要与众不同,而且无可取代。手包向来是女星们在红毯上厮杀的不二法宝。所以女星们绞尽心机也要找一款既能艳压群芳又能不撞包的晚宴手包,那么她们真的做到了吗?

手包成为好莱坞女星红毯必备利器

今年的众多重量级颁奖礼红毯上,越来越多的女星选择了拿手包出席红毯,她们不像苏珊-萨来登那样用手包彰显反战的政治立场,而是用和身上礼服相近色系的手包彰显着自己的另一种时尚品味。

女星红毯秀 手包搭配谁最美

Edie parker 亮片拼接宝石手包

用海洋般湛蓝的宝石包身拼接璀璨亮片,存托出神秘高贵的晚宴形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星红毯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