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手拿包 > 手拿包变化多端 学几招拿包方法!

手拿包变化多端 学几招拿包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8 09:31编辑:vdolady
分享:

发挥创意扭转既定印象 别具一格的包包新拿法

手拿包变化多端 学几招拿包方法!

对于时尚不仅仅是需要单品的呈现,还需要掌握一些小秘诀,2014 春夏系列时装週中,各大设计师品牌更要告诉我们,包包不只能肩背、手提、后背或夹在腋下,发挥一些创意,扭开一些既定印象,从包包的拿法改变起,整体的造型也能有更多的变化喔。

今年不论是秀场还是街拍,都出现了各式各样的手拿包新拿法,像Burberry 就将手拿包像卷饼一样卷起来,用手直接握著轻松随性!而Chloe 则无视包包上的提把及背带,而将包身折叠起来当作手拿包使用,同样有一种奔放的个性撒野著;Dolce & Gabbana 的方盒硬壳包包,再走复古奢华路线;fashion icon贝嫂Victoria Beckham 也有多次示范过这种拿包方法喔,是不是觉得很有气势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手拿包 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