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最有通勤范儿的明星包款 上班也HOLD住

最有通勤范儿的明星包款 上班也HOLD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3 11:26编辑:vdolady
分享:

很多炙手可热的明星包款实际上都很适合上班拿来,十分具有通勤范儿,大概是这些设计师不想放过任何一个人,紧紧盯着那些上班族们的钱包,看看那这些大牌通勤包款吧!

作为朝九晚六上班族的一员,一到季节更迭的日子除了和大家一样担心皮肤过敏、添衣换鞋,还有一件事需要操心,那就是:这个季节该背什么包?在春夏之季,如果还是背着死气沉沉的黑色手袋难免显得太过无趣,又比如现在,冬天脚步越来越近,夏天那些颜色跳跃的包包也该收起来放进衣柜了。以前总有人说:“女人永远缺少一个包”,对于上班族来说更甚,因为当你在这个“包“前面加了”通勤”两个字的时候就要求这个包在扮靓之外还需要满足通勤的功能,首先它的容量可能要比平常背的那些包包容量大,能容纳Mac Air或者至少要装得下上下班路上用来打发时间的iPad、kindle或者一本书。另外,它要能应付各种场合,不管你是去客户公司开会还是下班赶着去个party,都不会显得不合时宜。当你要求多了,可选择的范围就小了,不过不必担心,这里还是有以下这些款式很靓价格也不辣手的明星款通勤包可以供你选择,不用感谢我,还是得感谢紧盯上班族钱包所以煞费苦心翻陈出新的设计师们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上班族 郭碧婷 秋季小西装 你Hold住了吗 上班族着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