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节回家能派上用场的裙子都在这了

春节回家能派上用场的裙子都在这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8 07:22编辑:vdo
分享:

冬季想要性感,想要增加气场和魅力,赚足回头率,一款时尚性感的连衣裙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冬季流行的连衣裙。

Hot1【半身裙

生活就是因为每天充满了变化所以才有乐趣,一成不变的事物再美也有引起审美疲劳的那一天。白裙美人固然优雅,时间长了也就没有了最初的出尘气质。优雅的半身裙,提升穿搭功力。冬天半身裙不管是配毛衣还是各种大衣穿都非常好看,甚至是羽绒服都能hold住!实在是不容错过的百搭单品~~

春节回家能派上用场的裙子都在这了

★韩版弹力高腰开叉包臀裙,针织,衣柜里就少了这么一条铅笔裙,含30%羊毛好质量,好版型,才能穿出好气质。 气质性感,优雅百搭,舒适浪漫,流畅下摆,品位非凡。

春节回家能派上用场的裙子都在这了

★百搭优雅 镂空蕾丝花朵,侧边有个拉链 方便穿脱,很有细节设计感 修饰腿部线条 上身版型超级棒~!良好的肌肤触感,穿着舒适保暖!高腰弹性提臀塑身蓬蓬裙,非常潮流百搭哦。

春节回家能派上用场的裙子都在这了

★显瘦的大摆伞裙,简洁大方。手感扎实的面料,挺阔有型,裙摆自然张开。中长的款式,体现女性的知性和柔美。高腰设计,遮挡臀部和大腿的肉肉,整个人看起来很显瘦

春节回家能派上用场的裙子都在这了

★简单极致的色彩运用,恰到好处的版型剪裁,总能让人一见而钟情,黄金比例,更显高挑身材。立体剪裁。完美修饰。视觉显瘦。经典的黑色,非常的实用百搭,追求造型的同时又有其简约的风格。

Hot2【连衣裙】

一支口红、一双高跟鞋、一条连衣裙,女孩变成了女人。正如美国设计师DianeVon所说:要感觉像个女人,请穿连衣裙。也许大家觉得满大街的妹纸都在穿大衣没有什么亮点,那就内搭一件连衣裙吧,肯定美的不要不要的!!有时候穿衣就像人生一样,什么叫做不适合自己,每个人的气质不一样,也许你穿着就有不一样的惊喜感敢于挑战自己没有穿过,可能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哟~~

春节回家能派上用场的裙子都在这了

★曼妙典雅,清晰的纹理,是做工的完美与精致,优雅的气质娓娓道来,就算是冬季,也同样令人动人心魄。将青春的气息展露无遗,秋冬打底非常美的小裙子,是清新控的衣橱必备。不仅能够让你的时髦度上升,又能让你在浪漫中尽情优雅。

春节回家能派上用场的裙子都在这了

★裙摆处有两层的设计,富有立体感,点缀出一片浪漫的风采。采用腰带设计,和整体的宽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更衬托身材的纤细和娇小。比较修身的版型,勾勒出身材凹凸有致的曲线,尽显迷人的吸引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