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女明星女包搭配示范 秀智崔雪莉可爱俏皮

女明星女包搭配示范 秀智崔雪莉可爱俏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4 15:3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包包能起到画龙点睛的功效,非常的亮眼,抢镜,来学习下韩国女星秀智崔雪莉的包包搭配技巧,非常的亮眼,抢镜,个性十足。

miss a组合成员裴秀智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长裤,这样穿显得身材十分高挑,黑白配也衬托了知性优雅的气质,红色包包则增添亮点,成功抢镜。真的很有魅力,只要穿在身上就能凸显女人味

g.na亮相电影《江南1970》的vip试映式的时候也是背的红色包包,这款红色链条包造型简约经典,小巧精致,很百搭的款式,成功打破黑色系服饰的沉闷。

崔雪莉的这身搭配真是超级甜美清新,浅蓝色的裙装加上白色点缀,淡雅清新的颜色让人闻到了春天的气息,搭配的包包很小巧,清新的颜色中又有一抹亮色,看着很舒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色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