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小心机的阔腿长裤,凹出各种时尚新造型

小心机的阔腿长裤,凹出各种时尚新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8 21:22编辑:vdo
分享:

一条小心机的阔腿长裤,就可以满足女性们百变造型的需要,而浪漫的裤摆和垂感绝对可以令你成为气质女神。同时,阔腿裤作为春夏季清凉的装备,针对臀肥腿粗烦恼身材的女生特别见效。既可单穿,天气稍冷时还可以内搭裤袜,既能轻松遮掩肥臀粗腿,又能凹出各种各样的时尚新造型!

小心机的阔腿长裤,凹出各种时尚新造型

高腰开叉羊毛阔腿裤,立体X型高腰设计,纤细腰肢提臀瘦大腿,经典微喇叭裤型有效拉长腿部线条,显瘦显高挑,小个子MM的福利哦!

小心机的阔腿长裤,凹出各种时尚新造型

宽松款的白色衬衫,搭配灰色的背带阔腿七分裤穿在身上很舒服自在。廓形的裤筒,可以有效遮掩下身的烦恼。而且很适合身材矮小的女生穿,搭配白色休闲鞋,韩系风格格外迷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性感身姿 拉长腿部 白色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