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包包 > 女包 > Fossil推出2015年春季配饰系列

Fossil推出2015年春季配饰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9 14:1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2015年各种新品上市,Fossil推出2015年春季配饰系列,各种皮包、手链等上市,姑娘们都来看看吧,有喜欢的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还有什么地方比加州的春天更迷人呢?在这个美丽的季节,Fossil到这里为现代设计寻找中世纪元素,也为日常生活寻找一片绿洲的理想之所。设计师们为这个春季推出了经典款式,实用性与勃发生机合二为一,融入了加州独有的色调、风格和乐观精神。

包袋里的春天

Fossil最新推出了Emerson和Aiden系列包袋,其中Emerson包袋质地柔软,休闲随意,适合所有场合,而Aiden包袋款式时髦,采用拼贴设计,在凸显职业需求的同时又不显得过于呆板。这两个系列是前往加州旅行的理想伴侣。这些必备手袋和款式时尚的配饰乃外形与功能的完美结合,是你在这个春天出游的必备品。

旅行清单

游客在这个春季的必备清单都有哪些?恒久款式让出行简约而不失个性。经典印花和色调活泼的标志性手袋、商务休闲斜挎包和光滑的珍珠表盘和民族色彩浓厚的手表会让选择在春季出行的游客大放异彩。毫无疑问,外形时尚,功能先进的电子产品配饰将让你的旅途更轻松便利。

我们一起去棕榈泉

温暖的沙漠气候和超现代的景观让棕榈泉成为世人放松与观景的好去处。无论是早上赶往办公室还是下午休闲散步,色调鲜亮的斜挎包、复古风格的真皮背包和橘红色手表无疑是在这个春天说“出发”的最佳理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办公室 日常生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