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长款服的冬日妙搭 时尚显高挑

长款服的冬日妙搭 时尚显高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26 00:36编辑:vdo
分享:
长款的服装单品在秋冬人气尤其劲。无论是外套 抑或是内搭,都让MM们爱不释手。不过长装搭配不好很容易就会让你显得矮小,特别对于本身已经不高的亚洲人来说。那么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研究长装的搭配技巧吧,让你更显高挑和时尚。

长款服装的冬日妙搭

搭配关键:软毛无袖长外套

搭配技巧:温暖的软毛外套特别容易博取各位MM的欢心哦,摸上去特别舒适的软毛外套充满了冬天特有的妩媚风情,搭出浪漫feel的飘逸雪纺裙,把全身的女人味都烘托出来,淑女搭配必选单品!

长款服装的冬日妙搭

搭配关键:针织长外套

搭配技巧:潮味十足的长外套更适合身材高挑的女生,长款设计的T恤 配上轻薄的长外套就已经很好看,简单中不失时尚味道,下半身以非常修脚的牛仔裤 搭配冬日雪靴,可爱甜美的感觉非常浓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下半身 搭配技巧 牛仔裤搭配 【淑女装】淑女装搭配技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