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有牛仔的春天就是这么美!

有牛仔的春天就是这么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5 12:23编辑:vdo
分享:

立春过了,春节也过了,这下子只要温度允许穿春装该是名正言顺了。春装如此娇媚争相展示它们的轻盈飘逸,但如果牛仔不出场,再美丽的春天也是枉然,我们早已习惯了牛仔的陪伴,它们有独特的方式构造季节。

有牛仔的春天就是这么美!

推荐理由:加绒的牛仔外套,即使是在还有点微凉的春日早晨,也不用担心。是春天提前在报道,它让牛仔变得温情脉脉,不那么凌厉,更加能展现春天的美丽。

有牛仔的春天就是这么美!

推荐理由:短外套+白衬衫+紧身小脚裤,无论是搭配一双帆布鞋,还是一双简约的高跟鞋都是可以的。上半身略显宽松的随意休闲与下半身保持窈窕的紧致相互对比,谨遵松紧结合的原理,打造属于牛仔外套的自信。

有牛仔的春天就是这么美!

推荐理由:牛仔外套多美帅气。传统的车线工艺被不断强化,棱角愈发分明。小立领的姿态不再那么温柔不再那么柔媚,满满的都是牛仔的个性飞扬,将西部牛仔的洒脱不羁一直延续。

有牛仔的春天就是这么美!

推荐理由:中了文艺女孩的毒,怎么看都觉得合适,就是感觉自己差了那么一点气质,看来新年的目标还得添上努力修炼这四个字。针织衫加格子包臀裙,大地色系与格子的时尚触碰,本身就是精彩的,加上牛仔更添混搭的时尚氛围。

有牛仔的春天就是这么美!

推荐理由:别忘了为自己买一件牛仔衣,百搭不贵时尚好用春天提前在报道,它让牛仔变得温情脉脉,不那么凌厉,更加能展现春天的美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