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人气美模梨花 百变时髦混搭

人气美模梨花 百变时髦混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1 19:44编辑:vdo
分享:
 如果有关注日本潮流的MM们想必对Rinka不陌生,传说中的梨花头就是以Rinka的名字来命名的。拥有1/4法国血统的Rinka是日本殿堂级的名模,虽然现在已经36岁,但是风采依然,日系女牌纷纷找她代言。在各大日系时尚杂志中的出镜率更加不用说了,是日本年轻一代模特们的超级偶像。她的穿搭更是潮流MM们争先效仿的好榜样,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在她的混搭 下能出现多少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短款里面必定是搭配长款,这样很显腰身呢

短款里面必定是搭配长款,这样很显腰身呢

  Rinka给你演示帅气的短款西服。短款里面必定是搭配长款,这样很显腰身呢。里面一件黑白条纹T恤 +白色字母T恤,外面一件断块的绒面黑色西服小,简约帅气。下面就配上黑色或深灰色打底裤或铅笔裤 都OK,配上毛绒和白色珠子,令装扮更有活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打底裤 日本潮流 九分打底裤 紧身打底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