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5款长发搭配皮草 保暖度100%

5款长发搭配皮草 保暖度100%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28 16:07编辑:vdo
分享:
揭穿男人12种“身体语言” 剩女脱单步入婚姻经典五招胖女人就不能拥有真爱吗? 骗钱和骗感情 哪种最可恨 女人怎样把握与老男人情感 为何中国人更易得富贵病大s张雨绮美肤绝招PK赵薇绝美珠宝大片奢华惊艳大S张雨绮安以轩穿衣pk凤姐求职被骗 雷人家居照宋丹丹潘蔚明星坎坷情路刘亦菲范冰冰女星真实大腿脸蛋美身材"壮"的女星孙楠买红妹儿女近照曝光林心如赵薇女星发型拼清纯应采儿会穿衣好媳妇榜样舒淇苍井空女星示爱遭拒毛衣大热年翻箱倒柜找出来婚姻有时也需讲核心技术怎样看清你的他是否成熟产后减肥你进入误区了吗?怀孕初期准妈注意6小心30岁怀孕究竟有多少危险4大因素导致宝宝吃饭挑食

  导语:冷冷的冬,要不要配上暖暖的围巾呢?高贵的皮草无疑是高雅的你的不二选择,那怎样的发型与皮草搭起来好看呢?快看为你精心准备的5款卷发搭配皮草!

  Style 1:妩媚型长卷发

  Match指数:★★★★★

  关键词:中波浪+棕色

皮草,长发,卷发

  发型诠释:中波浪的卷度让你产生既可爱又妩媚的整体感觉,棕栗色处理,光泽感十足,体现出淑女的的柔美。细碎的刘海让眼睛显得更加有灵气,配上棕色皮草,令整个人的高贵程度上长一个等级!

  Style 2:可爱型中长卷发

  Match指数:★★★★★

  关键词:中波浪+蓬松

皮草,长发,卷发

  发型诠释:中波浪的火热程度如日中天,棕黑色的中长充让人觉得你亲切又随和。齐刘海使整体造型增添了几分可爱活泼,配上蓬松的皮草,让可爱风在整体感上再加一分!

  Style 3:成熟型长卷发

  Match指数:★★★★☆

  关键词:成熟稳重+额头+大眼睛

皮草,长发,卷发

  发型诠释:大波浪令你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上拨的刘海露出整个额头,加长脸部视觉长度之余还能突显大眼睛,加上成熟高贵型的皮草就更加棒得无话可说了!

  Style 4:清丽型长发

  Match指数:★★★★★

  关键词:清丽脱俗+齐刘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刘亦菲 刘诗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