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1春夏必备的11套行头

2011春夏必备的11套行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28 16:10编辑:vdo
分享:
揭穿男人12种“身体语言” 剩女脱单步入婚姻经典五招胖女人就不能拥有真爱吗? 骗钱和骗感情 哪种最可恨 女人怎样把握与老男人情感 为何中国人更易得富贵病大s张雨绮美肤绝招PK赵薇绝美珠宝大片奢华惊艳大S张雨绮安以轩穿衣pk凤姐求职被骗 雷人家居照宋丹丹潘蔚明星坎坷情路刘亦菲范冰冰女星真实大腿脸蛋美身材"壮"的女星孙楠买红妹儿女近照曝光林心如赵薇女星发型拼清纯应采儿会穿衣好媳妇榜样舒淇苍井空女星示爱遭拒毛衣大热年翻箱倒柜找出来婚姻有时也需讲核心技术怎样看清你的他是否成熟产后减肥你进入误区了吗?怀孕初期准妈注意6小心30岁怀孕究竟有多少危险4大因素导致宝宝吃饭挑食

2011春夏,什么将成为你购物清单上的“must-have”?让我们来为你一一揭晓。

2011,春夏,潮流,单品

2011,春夏,潮流,单品

2011,春夏,潮流,单品

  风衣和机车夹克都是2011春夏季外套的热门单品,无论是有袖子的或无袖的款式,设计师们运用新的面料使得这两个永恒经典的款式散发出新的活力和光芒。例如,蛇皮效果的机车夹克是最新趋势,它取代了厚重的皮毛一体的冬季飞行员夹克,成为本季的“must-have”。除此之外西装短裤和西裤是流行正装中的最热门的选择,设计师教会大家利用白色打造出一个悠闲的夏日装扮,而另一个新的正装选择是上下分开但相协调的套装,不同色彩和款型的搭配同样打造出一个更休闲时髦的外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刘亦菲 刘诗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