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多件衣服搭出层次感 保暖又时髦

多件衣服搭出层次感 保暖又时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19 08:37编辑:vdo
分享:

看看我们堆积如山的衣柜,是不是有好多衣服我们连穿都没穿过,或者只穿过一次不好看就不再穿它了,其实绝美的层叠搭配,既能为美丽加分,又能很好地应对温差变化,最易穿出时尚感又很难撞衫,被认为是最时髦最省钱的穿法。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几款层叠的穿法:

左:看看我们衣橱里面有什么时尚元素:黄色的贝雷帽 、紫色外套 、橙色丝绸围巾、热粉红色上衣、格子围巾、貂皮大衣、红色和黑色高跟鞋 、经典皮革手提包 。这些单品,如果搭配得体,非常时髦;反之,则不伦不类。

右:T恤 ++紧身衣+牛仔衬衫 +薄纱裙+貂皮大衣

层叠穿法:印有木偶奇遇记图案的T恤打底,再穿上葡萄酒色的紧身衣,再搭上一件牛仔衬衫,下身搭配一件灰色超短薄纱裙,外搭一件貂皮大衣,上身的4层层叠穿法一点都不臃肿,搭配性感的松糕鞋,一个鳄鱼皮手提包、一顶贝雷帽,时尚味尽显。

左:雪纺连衣裙 +针织羊毛衫+灰色毛皮披肩+紫色针织手套+贝雷帽

层叠穿法:下摆打褶的白色雪纺连衣长裙展现出女性的温柔,外搭一件黑色开胸针 织羊毛衫,黑色的腰带体现出女性纤细的腰围,灰色的皮毛披肩随便怎么舞弄都很有味道,紫色针织手套戴出了性感,搭配一顶豹纹贝雷帽和斜挎包 ,时髦且不显臃肿。

右:黑色羊毛衫+蕾丝长裙+贝雷帽+紫色针织手套+皱纹靴子

层叠穿法:上身为黑色羊毛衫,里面可以选用贴身保暖的内衣打底,搭配黑色蕾丝派对长裙,颇具迷人的王室贵族风格,搭配皱纹靴和羊毛贝雷帽的的独特点缀,复杂中透露简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长裙 黑色高跟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