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阵小香风吹来啦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阵小香风吹来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1 14:30编辑:vdo
分享:

经常听人家说小香风小香风,那么小香风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小香风就是指指香奈儿的风格,集聚时尚、名媛、优雅、气质的代名词。今天小编给你介绍的就是小香风的春装,如果你喜欢这款类型的衣服的话,就来看看吧!

中长款小香风毛呢外套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阵小香风吹来啦

红色时尚明星最爱 ,一件大衣,三季可穿,相当于3件衣服,超划算哦!韩版味而超好看,时尚与气质,高端面料集于一生的女神神衣。白色,红色两色可选,都是女神的颜色!

修身名媛小香风连衣裙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阵小香风吹来啦

极显身材的修身毛织裙,包身包臀的效果,超级性感..大V领很有女人味,裙摆式大大的荷叶边摆.上身为斜向坑条纹路,腰部用横向坑条纹过度,下摆为细细的麦穗纹收尾,很有层次感。

小香风蓬蓬裙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阵小香风吹来啦

经典大牌小名媛小洋裙,白富美小心机款!一字领很好体现出女性完美的锁骨感。最大特点就是裙摆啦,360度大裙摆,还稍微有一点蓬蓬的感觉哦,能把所有女生胖大腿的烦恼解决。冬天搭配皮草外套作打底裙一流哦!

韩版小香风宽松连衣裙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阵小香风吹来啦

套头Oversize造型毛衣搭配过膝连衣长裙,很少有1:1的穿搭这样时髦, 同时也是最保险的搭法,也可以单独穿,搭配其他单品,轻易出彩。过膝连衣长裙,立体的螺纹造型,重工艺打造轻复古的时尚造型,表面富于条纹的立体感,极具视觉层次性,又有雅致的知性感觉。造型领搭配宽松的廓形,上身宽松藏肉。

小香风外套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阵小香风吹来啦

这件外套有2种搭配设计,搭配无袖连衣裙 或者短裙套装都是我很喜欢的,是薄粗花呢面料,远看偏黄色系,实际看就知道是五彩的颜色,美到甩那些便宜粗花呢一条街,完全放在一起不能比~版型是直筒的小短装,不会那么正式成熟,小短装会更可爱精致~7分袖会显得人很精神,口袋拼接了连衣裙上面的嫩黄呢料,上面设计了非常精致的钉珠,开春非常实用的小外套,你值得拥有!!

宽松斗篷小香风毛呢外套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阵小香风吹来啦

做工很好,扣眼走线工整细致!时尚中长款,版型简约,这样的长度盖过PP,遮盖大腿最粗的部分,又能在视觉上拔高身材!左右斜插口袋,立体造型感,可以放置贴身小物件,简约而实用,好货自然有版有型,随便一摆都是一种震撼级的大气,这是骨子里透出来的品质魅力。

韩版圆领镶钻小香风外套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阵小香风吹来啦

毛呢外套是秋冬天衣柜必备的大衣之一,这款设计非常气质的一款外套,简单的圆领设计,内搭件高龄毛衣或者半高龄裙子,非常完美的搭配,领口边各种形状的水钻镶嵌,都是手工订上去的哦,非常精漂亮,也省去的搭配项链的烦恼,衣服韩版宽松的版型,有很好的显瘦效果,七分袖设计,袖子有点灯笼袖的味道,简约而经典的版型,没有搭配的翻领,无论套在裙子还是打底裤都是非常时尚的装扮哦。

欧美大牌小香风外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