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初秋应景品围巾的8款层次搭配

初秋应景品围巾的8款层次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17 12:20编辑:vdolady
分享:
 当然啦,并不是随随便便的一条围巾都能达到时髦好看的搭配效果的。围巾的款式、花色以及衣服这三者必须相衬,而且围巾的系法也一样重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8款人气搭配吧。

  去年人气十足的黑白骷髅丝巾今年热力虽然有所下降,但百搭的配色和款式依然成为OL们黑白通勤装的最安全“拍档”。妩媚的丝巾为低调干练的装扮增加女人味。长款衬衫 搭配黑色长针织毛衣,带有网格的黑色Legging凸显时尚品味。

 

  黑白抽象几何裂纹图案的丝巾成为主管级OL的人气之选,简约不张扬的图案为低调暗色系服装适当提亮。宝蓝色连衣裙 搭配金属扣装饰的腰带,凸显优雅腰身。高腰修身小西装外套 增加职业感和威信度。拥有亮钻装饰的款式非常适合晚间客户派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条纹 黑白 条纹衫 围巾的系法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