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暗色系服装也甜美 展夏日风情

暗色系服装也甜美 展夏日风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25 16:28编辑:vdolady
分享:

  很多时候,一说到甜美啊,抢眼啊,大多数人都会想到的肯定是那些色彩丰富的搭配,毕竟这样的色彩本身够抢眼,自然起到抢眼啊,迷人啊,甜美这样的效果啦。但是颜色太多有时也会有一个大问题,就是容易出错!看着抢眼而甜美的单品,随时可能变身雷人的装扮,真是让一众爱美的MM愁呀愁啊。但是谁说选择暗色系的单品,就一定意味着低调和被人群淹没的呢?今天就来看看,如何通过暗色系的单品,依然达到甜美和抢眼的效果吧!

大热的横条元素起到很好的抢眼效果

  大热的横条元素,让你看上去不会单调沉闷,而别致的金色图案更是为你增添了很多的亮点;黑色的雪纺百褶裙,简单的剪裁中见你的少女气息,而腰间的白色腰带,起到很好的收腰作用,而且还为这身暗色系的装扮增添了不少甜美的感觉哦!

雪纺长衫的轻柔为甜美度加分

  灰色的雪纺长衫,没有过多的装饰,却在雪纺的轻柔中见你的温柔和甜美;而一件简单剪裁的黑色西装,让你看上去更显干练气质;一条灰色的紧身牛仔裤,很好地修饰了脚型,虽然色彩不多,但是一样十分迷人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紧身牛仔裤 紧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