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挡不住的明星范儿 斗篷外套穿起来

挡不住的明星范儿 斗篷外套穿起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31 10:28编辑:vdo
分享:

斗篷出动

害怕在春天穿多穿少都会引发时尚灾难?或许一件造型夸张出位的斗篷大衣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搭配得当的话,你还会兼具复古的贵族气质。铺天盖地的融入了斗篷元素的大衣。

“斗篷”的精确含义,这其实是一种披在肩上、没有袖子设计的上衣,作用为挡风御寒。也就是像Agyness Deyn和Sienna Millar身上的这种,保暖之外也让整体感觉更有明星的风范。很显然,窄腿裤与斗篷的确是不可多得的黄金搭档,此外过膝长靴与legging同样是大热,不失性感。

但是这种最原始的斗篷,显然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在室外作为外套还可以,各种行动显然很不便,穿入室内也太拖沓臃肿,明星亲自示范的各种改良款就方便多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斗篷大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