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天穿一双乐福鞋去踏青吧~

春天穿一双乐福鞋去踏青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7 01:27编辑:vdo
分享:

导读:乐福鞋搭配是最潮流的,春季百搭又舒适度极高的除了很火的小白鞋,乐福鞋也是异军突起,相较于运动感的小白鞋,乐福鞋总是透露着一股低调华丽的气息,是属于自带气质型,时髦人生怎么会少了它,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穿一双舒适又时尚的乐福鞋一起去踏青吧。

1、韩版厚底松糕单鞋

春天穿一双乐福鞋去踏青吧~

推荐理由:本款乐福鞋有黑白两种颜色可供妹子们选择,百色市小清新风,有种文艺范的感觉,黑色款特别线裤,是休闲风,总之都超喜欢。

2、平底内增高乐福鞋

春天穿一双乐福鞋去踏青吧~

推荐理由:这款猫眼印花彩绘的乐福鞋,经典沉稳的黑色,百搭又气质搭配的复古印花,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季节里舒适自在,优雅有型,是时尚达人的必备单品。

3、乐福鞋一脚蹬懒人鞋

春天穿一双乐福鞋去踏青吧~

推荐理由:这款是范冰冰参加康熙来了同款乐福鞋,所以这个款式的潮流度也是有目共睹的,舒适的内增高设计吗,底部加厚乳胶垫,可以达到增高瘦腿的效果。

4、低帮浅口厚底乐福鞋

春天穿一双乐福鞋去踏青吧~

推荐理由:本款乐福鞋采用经典的圆头设计,其缓和的鞋头弧度为脚预留出了充足的伸展空间,穿起来很舒适,柔软程度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5、迷彩印花休闲厚底乐福鞋

春天穿一双乐福鞋去踏青吧~

推荐理由:本款乐福鞋最大的亮点在于它迷彩的款式设计,很新颖有型,塑造出更优雅简约,脚下的优雅格调势必再度引领全球潮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