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五款情人节长衫短裙搭配

五款情人节长衫短裙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35编辑:vdo
分享:

长款针织衫是本季最流行的时尚单品,情人节即将来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穿上一件长款针织衫搭配一双皮靴。一身将可爱甜美的时尚装扮,小鸟依人的依偎在男朋友的怀里,温馨而甜蜜,让人充满保护欲。

咖啡色高龄长宽针织衫搭配一条棕色皮带,时尚俏丽,泡泡袖的设计增加了甜美的感觉。

黑色短袖针织衫,各色的圆点与花卉的装饰显得俏皮可爱,搭配一件白色高领针织衫,清纯可人。

灰色长宽针织衫搭配黑色高领上衣,优雅时尚,搭配黑色裤袜与咖啡色船鞋,很有种韩式的混搭风格。

黑白相间的高领上衣搭配黑色低胸背心,下身的短款百褶裙展现修长的双腿,很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

百褶短裙展现修长的双腿,黑色带帽大衣,可以抵挡早晚的寒意,时尚又实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唐嫣 景甜 黑色短袖 短裙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