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有了这些打底裤,这个春天你要更瘦哦

有了这些打底裤,这个春天你要更瘦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8 06:06编辑:vdo
分享:

你还在因为自己的腿型不够好而犹豫选什么样的裤子吗?打底裤是为了修身而设计的裤子,一般与卫衣、T恤和连身短裙搭配,是美眉们必备的搭配单品。既能随心所欲的穿出属于自己时髦造型,还能修饰腿部的线条。

1.韩版小脚铅笔裤

有了这些打底裤,这个春天你要更瘦哦

修身不紧绷的舒适面料,时尚的色系搭配起来如此魅力,穿出潮流范。3D立体修身设计,使裤型更加立体,显瘦收腹塑造迷人S曲线。大气盾形的后袋设计,更加修饰臀型;经典小脚设计,贴合身体曲线,拉长视觉身高。

2.弹力修身打底裤

有了这些打底裤,这个春天你要更瘦哦

上乘的弹力棉面料结合3D剪裁,臀部育克设计,塑造迷人曲线,活动自如,完美贴合身材。小腿处采用蕾丝烫钻拼接,简约而不乏味,想要舒适亲肤,想要摆脱平凡,魅力四射,这条裤子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4.修身薄款紧身裤

有了这些打底裤,这个春天你要更瘦哦

精致的优质面料,穿起来舒适,亲肤无刺扎感,同时使裤子耐磨结实,版型稳固不易变形。全新升级的的四面弹力,让你的双腿收放自如,极强的回弹力,时刻保持完美裤型。时尚的两粒扣设计,束腰显瘦,弹力十足。

5.高腰显瘦弹力紧身打底裤

有了这些打底裤,这个春天你要更瘦哦

斜置拼皮设计,提升了打底裤穿着的洋气指数。修身显瘦的版型让曲线玲珑有致,裤腿顺延裤脚的镂空剪裁透露出少女心的独特设计,恰到好处地展现出柔和又修长的美腿。3D的剪裁效果,打造完美S型曲线,时尚显瘦摩登更有型。

6.铅笔紧身小脚裤

有了这些打底裤,这个春天你要更瘦哦

高品质的四面弹力面料,包裹身体赘肉,显瘦效果显著。采用宽度适宜的高腰设计,犹如记忆般贴合腰部,起到收身效果。一字唇口袋简约而不简单,提臀比例放置口口袋,完美起到立体提臀效果。展现女性完美身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短裙搭配 九分打底裤 紧身打底裤 高腰_高腰牛仔裤搭配_高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