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冷暖色系的混合搭配

冷暖色系的混合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37编辑:vdo
分享:

冷色系慢慢复苏,暖色系不再是夏季的专属。休闲的仔裤仔裙选择与粉色系列T恤搭配能制造出端庄的效果,冷暖色系交错撞色组合能给人予矛盾的协调感,可爱却不失端庄,色彩多变但协调是这个夏季的一个特色。来看看下面六组冷暖色系的混合搭配吧:

01 浅灰色印花长T恤与粉色迷你百折裙,可爱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手提包的香槟金色绝对是今个夏季最流行的色素。

02 粉黄色印花长T恤搭配超短的牛仔裙,上衣的束腰设计强调了腰身的线条,无论是小女孩还是OL穿着都能抢尽风头。

03 铁灰色长T恤,白色短裙,银色秋鞋,冷色系的典型搭配;深黄、紫金和咖啡色图案交错的手袋,使整体视觉上融进了一些暖意。

04 白色,永恒百搭的颜色,配上粉紫色印花T恤,戴上一条粉蓝色珠子与粉红花朵坠子的项链,这个夏季将粉色革命进行到底。

05 粉嫩嫩的芥末绿色T恤,怀旧风格的仔裤,墨绿和橙色图案交错的皮鞋,多种颜色交织在一起给人的不是凌乱的感觉,倒有一种另类的协调感,是一个撞色搭配成功的典例。

06 粉黄色与粉红色系的搭配,清新可爱的感觉,十分普通的T恤因胸前鲜艳的印花图案而增添时尚度,深黄色的鱼嘴鞋在与上衣呼应的同时又有一种色彩上的过渡,橙色圆点小手袋是整体搭配上的最亮点,有画龙点睛的作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士凉鞋 鱼嘴鞋 深棕色 卡其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