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清凉时尚人气搭配

清凉时尚人气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40编辑:vdo
分享:

炎热的天气,很多女孩希望自己穿得清凉又时尚,却望着衣橱而发愁,其实只要购买一两件可爱的单品,将注意力放在搭配上,新单品混合上旧单品,一样可以穿出十足的时髦感,而且人让人人夸赞你的省钱功力和搭配能力喔:

02 今年夏天最为热门的设计,就是一字领显露出迷人的香肩线条,双层的荷叶剪裁运用雪纺和棉质不同的材质面料做出层次感来,加上荷叶的设计更是修饰了胸部的线条。

03 不对称的线条突显了女孩的时尚风味,简单的版型穿起来很大方得体呢,斜肩显露出迷人的小香肩,带着点性感的T恤,成为这一季众多女生喜爱的单品喔。

04 针织面料的服装总是女生显现温柔气质的重要单品,但是夏天穿搭针织材质会感觉有些闷热,这样一来超质感的针织背心就成为每位女孩的必备,随意的设计让女孩展现随性的风格。

05 超级迷人的短裙是女生在夏天扮可爱的必备单品,这个夏天蛋糕层次的蕾丝充满了甜美气氛,缇花材质衬托出整体的柔美质感,非常浪漫好看,让女生平淡中成为众人的焦点,搭配简单的素面T恤就很有气质。

06 一字领最能显现出迷人的肩部线条,胸部的部分做出松紧带设计,将胸型完美呈现,珠扣和蕾丝的点缀让整件衣服非常的甜美,加上格纹和娃娃装的版型,让你轻松拥有甜心的魅力唷。

07 看着满满的衣柜里的衣服,搭配不出时尚感,其实你只是需要一件牛仔背心。荷叶的滚边增加了俏皮感,大大的水钻扣子让你在阳光下闪耀出无限的光芒,绕颈的设计非常具有造型感,拥有这样一件马甲立刻让你变得很有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针织面料 针织背心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