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三类裤装的搭配秘诀

三类裤装的搭配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41编辑:vdo
分享:
导语:这个冬季的时尚要由裤装来带领!铅笔裤、短裤和阔腿裤只要拥有这三条,无论是古典美人还是摇滚辣妹,都可以轻松装扮出来!快来学习下裤装的搭配秘诀,每天享受新生活。

A类裤装:阔腿裤成为了时下一个流行风潮,它从视觉上拉长双腿,搭配紧身上衣更显身材曲线,越早拥有就越早装扮出个性的自已。

  B类裤装:短裤变得越来越时尚,夏天不再是它单一的季节,一年四季都可以表达出万种风情。

C类裤装:牛仔直筒裤应用的范围最广,无论上装选择何种,都能体现出本季的流行风格。

A类裤装:搭配贴身的针织衫或是外套,都非常的具有时尚女人味以及把阔腿裤的经典与帅气完美表达。

  B类裤装:短裤彰显青春的气息,不论是搭配长靴或是袜子,显得更加优雅与时尚,成为人们注目的焦点。

C类裤装:牛仔直筒裤搭配长款的针织衫、长外套、长靴或浅口鞋等单品,增添酷感且魅力十足。

结束语:如果你不敢尝试裙装,那么就快来秀一下自已的裤装风范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直筒裤 女人味 阔腿裤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