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长款薄毛衫的搭配

长款薄毛衫的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42编辑:vdo
分享:

今天是24节气的小雪啦!天气要真的变冷喽,这样的日子穿什么好呢?向大家推荐长款薄毛衫,御寒又不闷热,并且响应现在流行的加长样式,适合单穿又很好搭配,给你一个光彩的冬日:

01 不管你选择什么外套,打底袜裤肯定要有一条,长靴?这个季节,早穿早时髦。纯色的毛线衫要搭配一条造型或图案别致点的围巾,颜色的明亮度最好要有反差,一个跳眼则另一个要灰淡一些。

02 毛线衫配毛线帽,温暖的室内单穿就很不错,即使外边阴雨蒙蒙,一件亮色的薄毛衣也能为“家里蹲”的mm们增添一份好心情。

03 时尚的办公室小姐们肯定有几件休闲西装外套挂在衣橱,选来搭配纯色的长衫,加上一条别致项链就很容易完成的造型。

04 想更可爱甜美一点就这样穿搭,一件连帽的长外套会让你的粉嫩的薄毛衫完全找对感觉。

05 其实毛线衫一降温还未必穿得到厚厚的棉外衣,先来件马甲搭一下也是不错的实用主义哦。

06 在薄毛线衣里穿一件打底衫,不怕扎得mm们可以直接上身,短打的裤子或是迷你裙是下身的一种选择,如果是紧身的窄腿裤也相当不错,只是这样穿都要求大腿细一点才好看。如果都是纯色的单品搭在一起,选一个花哨一点的大包或是手袋就能更加丰富起来。并且切忌浓妆艳抹哟,不然会变得很俗气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迷你裙 办公室 紧身迷你裙 迷你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