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简单搭配让你成为众人焦点

简单搭配让你成为众人焦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44编辑:vdo
分享:

周末来临,为外出穿着费尽心思的你,想要抓住众人眼球。下面的五款简单搭配,让你成为街上最时髦的众人焦点。

运动风格连帽开衫制造焦点:弹力棉质,款式简洁,不仅穿着舒适轻便,青春活力的气息更是引人羡慕目光。

个性T恤制造焦点:英文字母logo的简洁T恤,搭配一条黑色超长针织围巾,中性装扮塑造冷傲气质,好像打上了“生人勿扰”的牌子,但却能让你欲擒故纵的称为人群中的焦点。

帅气夹克制造焦点:泛着光泽的材质,利落的修身剪裁,流行感十足的黑色领带,看似松垮的装扮,越发显得性感,不吸引众人目光都难!

翻领T恤衫制造焦点:简介大气的款式,金色印花的设计带来时尚感,腰带的搭配让你更加出挑。

时尚外套制造焦点:大气的款式,带腰带的设计,洒脱气质与众不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t恤衫 个性t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