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优雅清凉夏日搭配

优雅清凉夏日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44编辑:vdo
分享:

随着气温的渐渐炎热,穿衣服也渐渐成为我们的难题,即想要穿的清凉好看,又要避免过于暴露的低俗感,究竟要怎么穿才能在工作约会中游刃有余呢?其秘诀就是优雅清凉风:

01 雪纺的清凉可谓各种材质中排行第一,雪纺长裙带来不仅是清凉的感觉,更是散发浓浓女人味的秘诀。

02 淑女风格的连衣裙很是适合传统的女孩,配上飘逸的长发和质感十足的项链,更加是优雅的象征。

03 长衬衫的款式能够很好地遮盖住不完美的身形,是丰腴女生的最爱,配上短裙的设计,清凉又有优雅的味道。

04 只要一件紧身的长T恤就可以打造酷感十足的另类形象,配上帽子的话,清凉的同时还能更加时髦。

05 印花的长裙永远是追求优雅的人的第一选择,高腰的设计还能看起来更加高挑,配上发带的话更加有浪漫的气质。

06 高腰裙也是优雅气质的象征,配上宫廷风格的衬衫,更添高贵哦。

07 即使是素黑的颜色,搭配得当的话,也能营造优雅清凉风,黑色配上耀眼的配饰,让你品位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