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宽松上衣和紧身裤的搭配

宽松上衣和紧身裤的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45编辑:vdo
分享:

简单的搭配也有百变的花样,看似普通,却能穿出靓丽的时尚形象,一件长衫,一条紧身裤,还你一个魅力四射的优雅丽人:

02 大红色的粗昵针织上衣穿起来特别有精神,喜庆的颜色为暗沉的秋冬季节带来活力与生机!本身有着扩张视觉效果的白色长裤配上红色的上衣,感觉却显得更瘦了,最后搭上红白相间的条纹围巾,双色融合的搭配充满了优雅的感觉!

03 黑色的长款上衣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感,配上黑色的紧身裤以及绑带靴子就已经很好看,如果担心一身的黑色太暗淡,一条“渐变色”的豹纹围巾就能点亮你全身的造型,优雅中不乏野性魅力!

04 黑白两色对比强烈,几何图案的上衣充满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下半身搭配黑色的紧身裤就已经很好看,最后随意地搭上一条大红色的长围巾,简约时尚的搭配成熟优雅!

05 运动风的连帽卫衣是秋冬季节的必搭单品,穿起来特别好看,净色的卫衣采用长款设计,搭上黑色的紧身裤特别能够显现修长的身材,潮味十足!

06 黑色的两件套穿起来特别有感觉,尽显成熟魅力!不规则设计的上衣套在贴身的连衣裙外面,出来的效果非常棒哦,最后以一双抢眼的红火短靴搭配,红色与黑色的对比色同样好看!

07 大大的字母非常抢眼,潮味十足的字母卫衣搭配黑色的紧身裤同样能够塑造修长的身型,上宽下紧的穿衣法把衣服穿出味道来,连自己也很喜欢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