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连衣裙和外套的简约搭配

连衣裙和外套的简约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46编辑:vdo
分享:

简约而不简单,是很多MM穿衣希望达到的境界!一件并无繁复设计的One-Piece,搭件外套,看起来就很不简单了,还可以塑造出除简约风外的别样风格:

驼色是今年的大热颜色,毫无侵略感的驼色释放出阵阵的暖意。细密的针织材质让单品柔垂感很足,宽松的版型则可以巧妙遮挡你身上的小肉肉,配一件毛茸茸的小皮草马甲,简约中增加了优雅女人味

02 配件皮夹克

色块拼接的One-Piece,花苞版型,在两侧有自然拉扯成的褶皱,形成体积,增加穿衣层次。搭配一件与One-Piece色块呼应的皮夹克,挺括的版型给拼接衫添了帅气,显现中性气质。

03 搭配同色皮草

烟灰色的长版T,适合秋冬打底。不过加上腰带的点缀,休闲T也穿出了OL的味道。外加一件同色系的皮草,蓬松的毛毛制造出混搭的效果,凸显出都会时尚感,脚下的黑色皮靴展现出利落干练的女王气场。

04 搭件西装

灰白色简约风套头针织衫,似乎只适合打底,即使单穿,也需要靠配饰才能诱发出时尚的魅力。除了配饰,最惯用的是加件外套。搭配小西装,尽显熟女本色,选择的束带长靴,带来朋克复古风,让你充满个性,即使遇到撞衫,你也不会输!

05 加件大衣

宝蓝色的长T,修身的版型勾勒出身体曲线。混搭橘红色的呢子大衣,与内搭的蓝色形成色彩的强烈对比,一冷一热的融合对撞出时髦的味道,穿衣者还可以耍把混搭小心机,搭双和大衣同色的高跟短靴让你变优雅。

06 配件风衣

蓝绿色的反绒面材质的One-Piece,很成熟化。混搭风衣,让你在随意风格中变年轻。腰间的腰带,可以让你在出席正式场合变得优雅而庄重,还十分时尚。

07 混搭毛开衫

多彩的条纹长衫,给萧瑟的秋冬带来一丝暖意。跳跃的色彩,显现出活力,这种长衫单穿配条铅笔裤和短靴,易搭好穿。想穿得风情些,可以增加一件长款的开衫,衣角有不对称的剪裁处理,让你行进中收获盈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