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经典红黑白三色搭配

经典红黑白三色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46编辑:vdo
分享:

夏末秋初的时节不要以为穿衣服就要放弃盛夏那份鲜艳,在面料增厚、套件增加的情况下,让经典红黑白三色搭配来点亮你换季的心情,而且恰到好处的色彩搭配能够一扫MM的暗黄肤色哦。

01 红黑白三色印花套裙

套裙的类娃娃裙款式设计与红、黑、白鲜明的三色相结合,显得年轻、活泼、在时尚中不失经典。

02 露肩大TEE+黑色7分连体裤+红色鸭舌帽

这款重点在于露肩大TEE上的斑马图形,白地加上斑马的黑色条纹,图型设计可爱现代。同时不失幽默地运用了红色的爱心,不仅点睛这件大TEE,也很好地运用了黑、白、红三色。

03 3件套式--迷你裙+背心+外套

分别以不同颜色的单品进行搭配,黑白条子的背心,红格子裙、白色针织外套。其主要搭配重点在于白色针织外套,宽大、略带透明,这样很好了融合了背心与迷你裙的款式,也同时很好得和谐了它们的颜色。

04 大领花TEE+迷你裙

重点在于花TEE的图案,I爱NY的logo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的标志,在白TEE运用即时尚又玩味。

05 吊带色块裙+黑色装饰项链

块裙简单大方,又不失现在流行60年代的classic的风格,项链装饰后,则显得女人、典雅。

06 红色圆点白TEE+黑色长马甲+黑色短裤+黑色长筒袜

这款十分适合夏末初秋时穿着,重点在于唯一的亮点--红色圆点白TEE,其他都是黑色,修饰身材不说,也同时突出了上身的TEE,将视觉提升在人的上半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针织外套 色彩搭配 夏季服饰色彩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