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季针织小开衫,玩出搭配新花样

春季针织小开衫,玩出搭配新花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9 13:17编辑:vdo
分享:

小编认为百搭品的最佳款就是开衫式的针织衫外套,这类服饰款式简单,颜色丰富,有着简洁的设计,可以把女性清新柔美的一面体现出来,当你搭配的时候,你会发现服饰之间配合得是否饱满,在很多情况下都影响整体的视觉效果。因此在春季利用针织衫搭配,不仅起到一定的保暖效果,同时还能让你的穿搭层次感变得更加丰富,时尚感十足。

1.中长款披肩针织衫

春季针织小开衫,玩出搭配新花样

纯新初剪羊毛质地,初剪赋予了超细腻柔软的质感,表面覆盖着细细小小的绒,亲肤不扎,妥妥的温暖感受,3D立体剪裁,挺括有型,垂坠感好,完美贴合身体曲线,色调优雅大方,运动休闲or端庄大气,自由切换。

2.短款修身针织开衫

春季针织小开衫,玩出搭配新花样

气质百搭款针织小外套,含金线的真丝面料,结合收腰的下摆,使腰身看起来更加纤细,尽显女人味,时尚的抽褶肩结合V领开衫设计,能很好的修身女性的肩颈线条,拉长视觉效果,让身材看起来更加苗条、有气质。

3.韩版宽松中长款针织外套

春季针织小开衫,玩出搭配新花样

优质的羊毛海马毛,质地柔软但分量感十足,深湖色介于深灰和暗青之间,非常独特有味道,衬得皮肤很白,间色款的配色非常复古,有年代感又不会老气,配上宽松蝙蝠袖版型,有种优雅慵懒的感觉,小女人味十足。

4.纯色百搭宽松针织外套

春季针织小开衫,玩出搭配新花样

高密织丝光棉,丝滑柔软,亲肤透气,外穿无扣是设计简约大气,优雅大方,轮廓线条利落自如,长度适中,更适合中国女性人体工程学,大翻领设计,不单调不平庸,线条拉伸身形比例更加显瘦。

5.韩版条纹淑女针织外套

春季针织小开衫,玩出搭配新花样

V领宽松版型,适合各种脸型,不挑人穿,落肩长袖,挺括时尚,彰显品质,前身无扣开衫,清爽随性,两大口袋,美观实用,也为衣衣增加了层次感,衣身拼色条纹,让你走到哪里都是焦点,宽松的版型,显瘦的同时还十分有范儿,长款的设计,知性大方,又不失时尚个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针织外套 运动休闲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