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今年冬天流行的时尚搭配

今年冬天流行的时尚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47编辑:vdo
分享:

今年冬天流行时尚中开身针织衫、5分袖子的风衣、阔腿裤都是不可少的单品,来看看下面五组时尚搭配吧:

01 红色的开身毛衫很适合冬天这个季节,细节处的处理显得女人味十足。

02 灰色的小西服拥有很强烈的复古味道,窄腿群也是今年流行的亮点,黑色丝袜更是不必说,这样的一身搭配穿在办公室中衬托你的时尚的优雅气质。

03 端的小外套也成为今年的流行单品之一,前短后长的设计元素必不可少。

04 长宽毛衫搭配腰带突出好身材,绿色可是今年冬季的流行色之一,长筒靴的质地和大包很好呼应在一起。

05 灰色是你今年一定不能错过的色彩,小坤包更是不能少,穿上这样的装扮赶快去约会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黑丝袜 办公室 时尚搭配 黑色丝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