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用裸色搭配出秋天味道

用裸色搭配出秋天味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0:49编辑:vdo
分享:

秋天是属于优雅的季节。从炎夏的火辣如何转入带着优雅情调的秋季?用裸色解决吧!无论如何搭配,你都可以从细节中嗅到属于秋天才有的味道:

02 褐色的蝙蝠袖套头衫,宽大的袖子可以帮你遮挡拜拜肉,搭配波浪边缘设计的裸色一步裙,优雅到极致。

03 透视的裸色衬衫,除了具有无可匹敌的优雅度之外,还展露一点小性感,搭配墨绿色裤装,黑色短靴是点睛,充满了都会时尚感。

04 开衫加腰带穿出时尚气息,还可以收紧腰身,显出好身材,绿色的长裙褶皱款式,优雅知性。

05 浅色的针织衫,衣角是棱角设计,即使不是服装叠穿,也让人感觉到层次感。

06 丝质樽领衫,放射线式的褶皱可以让颈部看起来更加修长,搭配褐色针织衫,充满了浓浓的女人味

07 扭麻花花纹的长宽针织衫,V领设计,搭配黑色中袜,十分淑女。每年秋天中袜都很流行,衣橱里一定要备上几双。

08 小黑裙是衣橱必备,除了用闪亮的项链搭配,还可以通过裸色针织衫罩衫的混搭来提亮整个造型,而且显得很个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蝙蝠袖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