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巧搭配 一件大衣穿N次不重样

巧搭配 一件大衣穿N次不重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4 08:59编辑:vdo
分享:

通货膨胀,物价飞涨,又正值环保大热,大家都想做低碳达人。衣服总是换来换去,为了添置衣服大把大把的花钱,其实,身为穿衣达人的你,只要开动脑筋,就能够做到一件衣服穿N次不重样的。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件白色的韩版大衣,特点就是领子是不规则款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时随地轻松变换造型:

02 咖啡色的荷叶领T恤,脱掉外套也一样能点亮办公室,再搭配一款今年最流行的超大信封包。注意领子的细节部分,三角领子可以随意翻折,更显时尚。

03 轻松一点的搭配,条纹T恤+休闲裤,还是那件大衣,但是整体的感觉是不是更显活泼呢?

04 年轻时髦的女孩最爱的搭配,短短的红裙子做为内搭,及膝靴修饰腿形,更显腿长,外搭白色大衣也有连衣裙的效果。

05 这款大衣也适合复古的装扮哦,想要扮成熟不一定要重新买大衣的呢。

06 强力推荐今年很火的一款搭配,不论你是什么年龄段的MM都适合,打底裤一定要选厚款,臭美也要注意照顾自己。

07 束腰大衣最显身段,大领子翻折更显气势,内搭不是很重要,领子的造型更吸引人的眼球。

08 领子小小的变化,就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这样贴心的设计你怎能不动心呢,即使同一款内搭,你也可以穿出不同的样式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