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T恤+裙装 简单搭配时髦一整周

T恤+裙装 简单搭配时髦一整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4 08:59编辑:vdo
分享:

平时工作很忙,没有时间上街shoping?没关系,今天小编教你用一件T恤和一件裙装就可以时髦一整周的穿搭法!

T恤+裙装 简单搭配时髦一整周

01 复古双兜拼接牛仔衬衫,小细节的装饰,增添了不少活力的气息。本季绝对是单宁牛仔蓝色的天堂。一直以飒爽英姿闻名的牛仔,在这个春季以温馨的色调捕捉你的眼光。

02 工装多袋抽绳外套,精致立体感十足的细节设计是潮人的最爱,绝对的独一无二!腰部抽绳设计,让整个衣服造型都显得更加立体感了,上身很显瘦的。

03 卡通图案印花T,瘦身板型,搭配怀旧系纯净底色,令穿着时尚度飚高!

04 珠片绣卡通女孩图案,亮眼的短袖小T恤,超级的百搭,让你顿时童心盎然,极具亲和力的造型。

05 复古图案拼接蕾丝T,将浪漫的蕾丝装饰发挥到极致,色彩鲜明对比强烈的设计经典而抢眼。

06 立体字母印花T裙,短袖的连衣裙款式,穿着方便快捷,做内搭单穿都没问题,纯色更添率性好气质!

07 徽章贴布潮人T,前面是大大是亮点,铺满了徽章印花,带出完美街风,回头率绝对是百分百。

08 糖果色调垫肩西装,剪裁非常流畅,塑造出极度自信干练的气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