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1夏季休闲T恤推荐

2011夏季休闲T恤推荐

来源于:16262011-07-14 16:26编辑:vdo
分享:

经典翻领短袖T恤,时尚又百搭。前胸横条纹设计,增加了几分动感。胸章的装饰增加一种很好的视觉效果,整体给人一种很休闲的感觉,融女性的柔美于果敢之中。

很时尚的一款印花休闲短袖T恤,水墨色的印花图案很有中国风的感觉,看上去也酷酷的很时尚,不对称的圆领设计很独特,更增添一股时尚的气息。

一款版式极简的欧美风休闲T恤,领口的双层毛边设计看上去随意轻快,虽然样式很简单,但是却很独特,格调非凡,耐人寻味。

修身的版型,很适合出游搭配,表面淡淡的深浅变化,打造自然的肌理。与颜色鲜艳的短裙搭配,一定可以让你在夏季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样式很独特的一款短袖休闲T恤,斜条纹的拼接图片加上小荡领设计给人一种独特的休闲感觉,搭配白色短裤让人觉得很时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休闲T恤 短裙搭配 2011夏季服装搭配 高腰_高腰牛仔裤搭配_高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