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1夏季雪纺裙搭配最甜美

2011夏季雪纺裙搭配最甜美

来源于:16262011-07-14 17:20编辑:vdo
分享:

雪纺、连衣裙,当这两种元素碰到一起的时候一定能让很多MM心动,雪纺连衣裙也一向很受大家的欢迎,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2011夏季最新款的雪纺裙

宽宽松松的雪纺罩衫,独特的造型,也不挑身材,而且还是那么漂亮,配上一条珠链,气质都是那么美.!

蕾丝、蝴蝶结、高腰、抓褶、宫廷泡泡袖……集合所有时尚细节于一身,拥有她,可以满足爱美妞儿们的各种场合需要,无论怎样搭都很完美。

白色让人一想就想到纯净,白色的简单长款,被设计师精心的加入了绣花蕾丝的设计,整件YY甜美,独显高贵气质。

不知道转了多少弯,才让我遇见你,是上天的安排吗?还是…… 简单的款式,简约大方,领口,腰际,袖子,下摆加了好看的花边,似乎连YY都有了呼吸,很有日系范的味道,怎么穿你都会是街头的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薄薄软软的面料透露出一种细腻的感觉,漂亮的玫瑰花朵装饰腰际,很有特色。

白色雪纺裙,纯净,无瑕。简单的裙摆,被设计师精心的加入了绣花的蕾丝设计,如果讨厌它宽松,不如加上一跟腰带的搭配,整体感觉就会让人觉得是时尚而又甜美的组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